小奕。灣家人。
挖坑專業。
月歌主海隼/春始

© 牧羊少年
Powered by LOFTER

荣耀社区与荣耀中学的二三事06

※逗个比,放松一下呗

※有点心脏的喻伯父、莫名签了卖身契的别哥、萌萌哒的小天使英杰

 

6.

  被「小别哥哥我们来打荣耀!」、「小别哥哥原来你也是剑客!」、「小别哥哥我们来PK!」等话语轰炸了一个小时的刘小别,终于,回到家了。

  坐在房间的书桌前,刘小别看着自己的手机,正在深思着要不要打电话给于锋表示他想退掉这份工作。

  啧、熊孩子真是太难搞了。

  正准备拨出去的那瞬间手机就响了,害他差点把手机摔出去。刘小别手忙脚乱地把手机抓回,深怕一个摔出去摔坏他也要跟他那笨蛋老爸感情好到破表。

  是不认识的号码。刘小别正犹豫着要不要接,他引以为傲的手速已经干净利索地按下接通键。

  「喂,请问是小别吗?我是瀚文他父亲。」话筒对面传来了温文儒雅的声音。

  背景传来了卢瀚文的嚷嚷,虽然他没听出他在鬼叫什么但还是一阵恶寒。

  顿了一下之后刘小别回过神:「啊嗯你好。」

  「恩,就是关于今天第一次试教的结果,瀚文表示他很喜欢你。」

  「欸?」

  「呃不好意思,我是指他说非常喜欢你的教法,于锋也向我大略的说了一下今天的情况,我也觉得不错,希望你可以继续留下来教导瀚文。」

 

  刘小别那个纠结啊。

  那个叫做教吗喻伯父?然后那毛孩哪是喜欢我教他念书是喜欢我和他打游戏吧。于锋的表述能力是不是有点问题为甚么到了喻伯父耳里变成这副德行。就算在心底暗暗吐槽了一大串都快要转职成为吐槽役,结果到口只剩下一句:「恩,好⋯⋯」

  真想抽死自己。

  「当然如果瀚文的功课有进步的话,关于薪水的部分我们也是可以谈谈的。」

  「呃、是。」

  「那就这样,以后还要麻烦你了。」

  「好⋯⋯」

  电话挂了。

  刘小别觉得自己也要挂了。

  他「碰!」的一声把自己摔进了床铺里,过大的声音不小心惊动了隔壁房的高英杰。

  「哥?你怎么了吗?」门外传来高英杰询问的声音。

  「没事⋯⋯只是觉得⋯⋯有点累⋯⋯」

  「嗯?」

  「我先睡一下,英杰你等一下记得叫我起床洗澡⋯⋯」

  「呃、好。」

 

TBC .......?

评论 ( 2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