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奕。灣家人。
挖坑專業。
月歌主海隼/春始

© 牧羊少年
Powered by LOFTER

荣耀社区与荣耀中学的二三事04、05

※逗比向

※此篇主题:刘小别与卢瀚文

 感謝 @百花牌阿摩 熱情贊助(?

 

4.

  刘小别刚踏进于锋家,就看到一个毛小孩从他面前「咻」的冲过去。

  然后又冲了回来。

  「你好,请问找谁?」小毛孩的大眼巴眨巴眨,抬头望着刘小别。

  「呃……我、……」

  「瀚文他是你新的家教老师喔。」于锋的声音从厨房传过来,遥远而模糊。

  「哦!——」卢瀚文恍然大悟。

 

5.

  「大哥哥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刘小别。」

  「那我可以叫你小别哥哥吗?」

  「呃、可以。」

  「小别哥哥你打荣耀吗?打吗打吗?」

  「有在打。」

  「那我们现在来打好不好?」卢瀚文的眼睛闪亮亮。

  「……等一下,你先把功课做完。」刘小别心中一惊,差点就被这小孩拉着跑了。

  「蛤、不要啦现在就来玩!」

  「不行。」

  「拜托————」

  「你把功课完成了再说。」刘小别义正严词。

  「小别哥哥说好的唷!」说完便拿出所有作业,风风火火地写完了。

  只花了二十分钟。

 

  「小别哥哥现在可以打了嘛!」

  「等等、我先检查你有没有做错的地方。」

  结果刘小别意外的发现,卢瀚文这货根本天资聪颖,作业堪称完美,完全没有需要家教的必要。

  「那现在应该可以打荣耀了吧?」小毛孩的眼睛闪亮亮的。

  「好好好,去打去打。」

  「你不陪我玩吗?陪我嘛!」

  被卢瀚文烦到受不了的刘小别默默拿出账号卡:「只能一下下。」

  那天他们家教时间总共一小时,其中只花了二十分钟写功课,其余四十分钟都在打荣耀。

  还参杂了三十五分钟的卢瀚文讲话时间。

 

  刘小别觉得好累,不会再爱了。


评论 ( 5 )
热度 ( 17 )